【專欄時間】自信哥的復仇

因為三騙女已經擺明他們就是不要臉的XX,室友D跟自信哥打算放棄那輛車了。既然不是他們名下的車,就乾脆亂停
亂放亂違規。讓三騙女無法再入境澳洲,一入境就要繳高額的罰款。但是室友
D跟自信哥嚥不下這口氣,畢竟禍可是他的
自信惹出來的。所以他們四人
(外加他們兩個要跟著移動的朋友)就想辦法不要讓它們離開澳洲。

第一招:偷護照。

由於三騙女再過幾天就要回台灣,室友D就說要把他們護照A走然後丟掉,讓它們不能回台灣。我本來以為它們只是開玩
笑,沒想到自信哥非常認真地擬定作戰計畫
(自信哥最好笑的一點就是常會非常認真地去弄一些無關緊要或是異想天開的事情)
因為自信哥有地利之便
(住同間公寓),所以他非常清楚如何進入他們房間,而且還真得進去了。不過他們無功而返,沒找到護
照只看到當初三騙女聲稱已經遺失的驗車單據。

 

第二招:栽贓大麻

第一招失效之後,他們又在小組討論如何阻止三騙女烙跑。我隨口說了一句不然你們打電話給機場說它們有炸彈好了。
也不知道他們哪個人居然說是個不錯的主意。不過後來又把話題扯到機場安檢跟緝毒犬的身上,最後自信哥
靈光一現
說:
”X,買大麻塞在他們行李箱好了

一般人都知道這是個畫唬爛的時刻,所以我們就一起畫虎爛這個計畫,說就算躲過這裡的安檢,到了新加坡他們就死
定了。而且台灣外交這麼爛,一定保不了他們。只有自信哥非常認真地要執行這個計畫,他還打了許多電話去找大麻
(還真
給他買到
),並且要找橡皮手套跟夾鏈袋來塞在三騙女的行李。大概是其他人覺得他真的過頭了,就提議第三種方法。
註:相傳在澳洲只要看到門口或門外電線杆有掛著一隻鞋子,就表示該戶人家有在販賣大麻,不過在澳洲不是合法的。

 

第三招:錄音

室友D詢問了他在台灣唸法律系的朋友,關於境外詐騙可否在台灣境內追溯。得到的結果是肯定的,所以他打算
回台灣要告三騙女。對於看過
GOOD WIFEDrop Diva這些法律劇的我這時就給它們蒐集證據的建議。因為賣車訊
息已經被刪掉,所以只好再蒐集其他證據。剛好它們打算再跟三騙女對質,若他們還是不肯退費就報警。我就提議他
們把過程錄音並且去報警拿報案單據。

事後聽錄音檔,再次驗證了自信哥頭腦不是很好跟三騙女真的打從一開始就要耍賤騙人。前面大約五分鐘是自信
哥的自白,不得不說他廢話真的多。然後三騙女第一句話就是:
那現在是要針對我們囉?”。這三個人頭腦也是有問題
,不針對它們難道是要針對隔壁的
Jack?接下來就是雙方的唇槍舌戰,不過自信哥一開始就飆髒話幹剿,三騙女之一
也使出女性大絕招:
你怎麼可以罵我髒話,我是女生耶。我只能說這句話真的讓在場聽錄音的人不是翻白眼就是說
所以哩。三騙女要他們拿出驗車不過的證明,並說驗車一定會有驗車收據,並且嗆它們說到底懂不懂啊。室友D附註
說他們是用非常
bitch的嘴臉說的。當要求它們一起去驗車時又推託說他們沒時間。前面明明說她們都在等自信哥它們
來討論解決方法啊。聽說後面更精彩,可惜這時候室友
D朋友打電話給他,錄音中斷。

當室友D說他可以告它們詐欺時,三騙女回嗆你們又沒證據,我們也可以告你們偷車。反正三騙女就是要再回台
前撈這一筆,幸好室友
D在錄音中斷前已經錄到它們承認車子已經賣給他們了,也說它們不會還錢的。所以當室友D
有錄音時,三騙女的臉都垮了,馬上好聲好氣的說大家應該冷靜下來好好商量。因為前面時再醜話說盡了,加上室友
D
說他們一直擺出很賤的嘴臉,所以他們還是去報案。基本上澳洲警方根本不會理睬這種事情,因為證據不足,錄音檔又
都是中文的,所以報警主要只是嚇唬他們。果然,平常怎麼打都不會通的三騙女居然在半夜主動聯絡要求和解。請容許
我說句
”bitches”!

原本,三騙女只肯退一半的款項,並且要求車子歸還,室友D本來堅持要全額退還。後來改成退還八百,車子歸
還三騙女,並要去監理所查看有無罰單。我還以為他們當初就不怕有罰單這件事哩。說實在這件事
60%是因為自信哥的
問題,如果我是室友
D我會要回我自己的部分,自信哥自己賠那部分的錢。搞到最後還沒找到工作就先賠一筆錢。而且
自信哥還想跟他朋友買車子,他朋友都叫他想清楚。但他廢話太多了,我聽都不想聽,所以就不打了。

這件事情還有番外篇。但跟買車沒關係,而是它們找的工作。當然又是跟自信哥有關啦。番外篇的詳細過程我等
室友
D跟我說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專欄時間我們下次網路再相會。

 

喔,大麻的下落還沒交代。簡單說就是他們沒有塞到三騙女的行李,而是最後帶走並自行抽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