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

才一個月,就展現出你醜陋的面目

有沒有人提醒你...現在還只是試用期

隨時我都可以拍拍屁股走

我不知道你說的成長是怎樣

如果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叫做"成長"的話

那我可以馬上讓你看到我的成長...馬上閃人給你看

論賺錢,我在彩劵行上班的薪水還比較高

更棒的是還可以不用跟一個石頭人講話

只聽說過有所謂的爛桃花,在情路上都遇到爛人

那在職場上都遇到爛公司,這叫做爛什麼?

到底現在是怎樣?該是做出明哲的決定...

To left or not to left, It's not a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