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時間】嗅到亂亂愛的味道                                文/徐霸子

九月有三個員工要離開,所以老闆最近積極的招兵買馬。

原本我要受牽連的進入無假放階段,所幸之前的員工回鍋,還外帶港仔男友一枚。

這個員工跟男友其實在我們員工之間一直有些事情在流傳...

簡單說就是他們愛得很激烈。就我分析的話:

男方,是火爆的大男人性格。就叫他港仔男

女方,是微受虐傾向的性格。就叫她受虐妹?

根據以前跟他們同居過的同事說,常吵架又常和好,通常是男生大罵女方。

然後吵架時不會管時間地點,男生激動起來還會把破壞周遭環境。

但女生就是死心塌地,根據轉述的說法是:他對我很好,都會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是很好養的意思嗎?)

 

所以得知她男友也要來做按摩,我第一個想法是希望不要跟他們一起上班。

偏偏我就是那個最常被排跟他們情侶一起上班的人(WTF!!!)。

幸好他們回鍋三天都挺相安無事。我也趁機對男生做了一些小小觀察:

自信但自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卻有些過頭,屬於不能被激的類型。

我在指導他學按摩的過程發現他只用看不做筆記,也就是他很相信自己可以勝任,而且可以很快學會。

或許是他覺得他女朋友都會,他怎麼可能不會!(他常罵他女朋友很笨)

所以基本上我教他的時候,不會提點太多。因為他也不會仔細聽進去,如同前面說的他太相信自己了。

這種人最適合讓現實來教訓他,應該說從現實中得到教訓。

但也知道女方為何如此死心踏地跟著他。因為女方性格比較希望受到人呵護,不想管事也不想有煩惱。

所以強勢的男方會幫他作主,幫她處理生活瑣事,雖然吵架或生氣時常會被他罵,但也是值得。

 

前情提要跟人物介紹地說完了。進入今日主題~亂亂愛。

我現在才從同事口中聽到,港仔男跟他們介紹自己時,說自己是受虐妹的朋友

今天剛好來了新的女員工,正當我們這些資深員工跟老闆都在忙碌的時候。

就請剛學會做腳的港仔男教導一下新人做腳(受虐妹去另一家店)。

誰知道港仔男根本沒有教他,反而是跟新人在聊天。

我們三個人(含老闆)在隔間裡幫客人按摩都聽到他們再聊天。

而且內容是問新人住哪?怎麼來上班?來澳洲多久?之前在幹嘛?就是明顯再把妹!

同事說港仔男還主動跟新人說他按一次新人的腳,新人就大概知道怎麼按摩。(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教學方式?)

後來下大雨,老闆說要送我們回去。新人說港仔男要順便送她回家,雖然港仔男後來才有開口問我要不要順便送我回去。

如果新人沒說破,他應該不會想順便吧!

最勁爆的是另一個同事說明天可以教新人怎麼做輕軌來上班的時候。

新人又說港仔男說明天要接她來上班!!!!!挖靠~港仔男真的很想吃耶!!!!

後來老闆堅持要送我跟另一個同事回家,讓港仔男送新人回去。還以為老闆居然沒看出港仔男意圖。

結果老闆一上車就說:你們沒發現港仔男想要把新人嗎?果然大家都看出來港仔男想要吃新人!!

老闆因為已經先告知港仔男明天上班的店,就不好意思再臨時把她調到另一間店。

但他決定以後不要讓港仔男跟新人同一間店,就算有的話也把受虐妹一起排進去。

我可以體會到之前同事很討厭港仔男的原因。有一種人你看到他就會覺得他會帶來不安的因素。

不論是性格上還是做事方式上,我只能說港仔男一開始就給大家印象不是很好。

實際接觸後就更不好了~但我還是很期待他未來是不是真的會劈腿。

 

詳請請鎖定專欄時間,我們下次空中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