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扁看的那本"窮到只剩下錢"
告訴我們人生不是只有錢而已,還有其他很重要的事情
否則到最後就只剩下錢,卻失去更重要的東西,變的一無所有

"窮到只剩下錢"當下真的覺得很諷刺
但是現在卻發現原來我窮到連錢都不剩
那不就比阿扁還可悲?原來我比阿扁還可悲

人生不只有錢,但是我發現不是這樣
每個人只會對我說要怎樣怎樣賺錢,要怎樣忍耐才會賺到錢
錢錢錢...
還沒有工作的我,連開個冰箱都會遭殃,與朋友出去也是種罪過
開始工作的我,不能不適應,因為一定是我抗壓性不夠,因為適不適合不是重點
所以我不需要其他東西
健康,值多少錢
快樂,跟垃圾一樣
興趣,能吃嗎
夢想,狗屎還可以當肥料,這東西可以嗎
情感,這可以每個月付我20000元的薪水嘛

我還剩下的就是報復
支撐下去的也只有報復
好...要錢是吧!
我多痛苦,你們就得多痛苦
我滿足你們的要求,你們就得付出代價

哈...原來我還沒窮到底,我還有報復
希望你們這樣很滿意
我很努力讓你們看到錢,也要讓你們跟我一樣痛苦

錢沒有阿扁A的千萬分之ㄧ,所以我真的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