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好忙碌喔

忙到平常日都沒時間去打工賺點"所費"

不但作業多,還有IREAN訂婚的事情

 

喔!對了~12月還真多人生日

多到我都不記得有誰了

一恭 THOMAS 阿溫 姜斐斐 白目哥 好像還有誰誰誰被我忘ㄌ

SORRY囉

柑橘人生 

我想最慘的應該是我還被IREAN家的狗給咬了

不但滲血 淤血 還要找診所打破傷風

最過份的是IREAN笑的很爽

被狗咬到大腿內側 

最爽的人應該是白目哥吧

因為現在投手都投超好打的球給他

 

聖誕夜前夕有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之前的經驗是...我的禮物都被嫌><

這次...拜託要有人比我還爛啊!!

不過我這次包這麼厚工,就不要嫌棄我的禮物囉

準備的聖誕禮物 

P.S 剩下來的包裝紙我也沒浪費,還包了兩個禮物要給小鬼們

給孩子們的禮物 

 

life in Dec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